芒里偷仙

是一只可可爱爱的小僵尸哦!~( ̄▽ ̄~)~
圈名是:芒茶或者芒里偷仙(≧▽≦)
如果谁要触我雷点,我就吃了他!(`^´)

微光·完整版【卡帕】

  嘿嘿(º﹃º )

  歌词写完了

  有会写曲和画画的老师一起做完吗

  我的微信号是:

  wxid_6k7w798001or22

  有兴趣的老师可以加下我微信,记得加的时候写一下备注表明来意。


 ——————————————————————


  谎言被甜腻的糖果包围


  在无人之地诉唱晦涩难懂的歌谣


  由机械所制成的飞鸟


  向往着无法得到的‘天空’


  你我又是否在虚妄的梦境里迷茫


  同去追寻着那细小的微光


  你会像我一样溺沉于深海中吗?


  【无声之歌诉讼


  聆听被不信任者的沉默】


  


  梦易碎


  爱难融


  被遗失的梦


  被错过的人


  无法隐匿的情感


  又该何处去藏


  又能如何去追寻


  你我的梦


  你我去追寻的未来


  又该在何方


  


  是谁在隐藏


  是谁在否定


  逃避这份悸动


  歌谣仍在无人之地高唱


  困于笼中的飞鸟


  该如何去追寻自由


  被遗失的情感


  又该如何去捡起


 【 The bird is trapped in a cage


  飞鸟被困于囚笼


  Loss of freedom


  失去自由


  Let's have unrealistic dreams


  任做着不切实际的梦


  Fantasy to fly out of prison


  妄想飞出囚笼   】


  


  谎言被甜腻的糖果包围


  分不清所谓的对与错


  也看不清曾经弱小的自己


  飞鸟仍在向往‘天空’


  正如你我一般


  做着不切实际的梦


  梦易碎


  爱难融


  随时间消逝的梦


  终将化作银粉


  影入尘烟


  


  听着晦涩难懂的歌谣


  沉迷于虚妄的梦境里迷茫


  亦真亦假


  又能如何被分辨


  不曾被期待过的梦


  不曾被渴求过的希望


  在此刻


  随烟花一同消逝


  


  A dream that has never been expected

           不曾被期待的梦


  The past that has not been forgotten

           不曾被遗忘的过去


  You and I will drown in the past

           你我终将沉溺过去


  Sleeping in the lost dream

           沉睡于被遗失的梦


  Everything will eventually turn into dust

           一切终将化作尘埃


  Shadow into dust and smoke

            影入尘烟


  


  这晦涩难懂的歌谣


  你会感受到


  其中隐藏的


  爱吗?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