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里偷仙

是一只可可爱爱的小僵尸哦!~( ̄▽ ̄~)~
圈名是:芒茶或者芒里偷仙(≧▽≦)
如果谁要触我雷点,我就吃了他!(`^´)

关于老大做的四不像说是做的我这码事。

  • 凹凸世界同人cp雷帕的春节接龙

  • 甜文接龙

  • 第一棒:我

  • 下一棒:@沉舟病树. 

  偷偷躲在暗地里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对雷狮来说便就是他此生唯一最胆小的时刻吧,喜欢的人明明就在他的面前但他却没有任何勇气去告白。


  对帕洛斯来说便是无法接进的太阳或许这个太阳只是会发光不会灼伤但他不敢去赌这个可能性,既使自己渴望与他有进一步关系。


  “帕洛斯,”雷狮的声音出现在电话另一头,“还没起来?”


  “老大……没必要怎么早叫人起来吧?”帕洛斯揉着眼睛随口应付着雷狮在起身的那时候他不免抱着肩膀搓。


  “春节快乐。”雷狮也不知道自己大晚上不睡等着天亮叫帕洛斯起床是为什么,或许是兴奋吧。


  “嗯…雷狮老大春节快乐。”帕洛斯跟雷狮互道祝福后,拖着步子去洗漱。


  冬天的早晨总是无法确定的,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能冻死个人。


  雪花飘落下来贴到玻璃窗上面,帕洛斯这个时候才注意到今天下雪了,不过照这个架势不过几个小时雪可能就铺满地上一层了。


  餐桌上被留下一张纸条,帕洛斯拿起上面写着:


  小帕,妈妈很抱歉<(__)>!!因为公司这边临时出了点问题无法回家陪你过年了,对不起Ծ‸Ծ


  对了,妈妈之前看到你跟雷狮同学玩的好,正好我认识他的母亲今天你就他家过年吧!


  他的家里人多也热闹,去的时候记得要跟叔叔阿姨问好要讲礼貌。


  压岁钱给你放在纸条下面了可别忘了拿。


  小帕,新年快乐(✪▽✪)


  左下角还留有母亲画的她自己在比心的QQ人。


  帕洛斯收起纸条,拿起放在下红包他拆开数了数一共五百块钱。


  门外响起了敲门的响声,帕洛斯走到门前透过猫眼看到站在门外等他的雷狮。


  “雷狮老大,你怎么来了?”帕洛斯打开门略显疑惑。


  “遵我妈的圣旨来接你回我家过年的。”雷狮靠在门边把玩着手机回他妈妈的消息,“你就打算这样去我家?”


  听到雷狮这样说帕洛斯有些没反应过来但看了眼自己身上穿的小熊睡衣脸立马涨得通红,把门重重的关上。


  雷狮握着被砸到的鼻子往后退了好几步:“不就是睡衣还没换吗,有什么好害羞的……”


  帕洛斯换好衣服出来时他的脸还是有点红,他跟着雷狮下楼。


  车上的暖气开的很足很暖和,雷狮坐在驾驶位上准备驱动车。


  “雷狮老大,没想到你还会开车呢,不过老大你没驾照吧?”帕洛斯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把安全带拉下来扣上。


  “之前就学了的,你没发现吗?”


  “呃……老大我还真没有。”


  语闭两人都默契的闭了嘴没有再在车上说的直到下车后。


  雷母一早就在门口等着了,看到帕洛斯下车后立马上去:“你就是帕洛斯吧?跟你妈说的一样!不对你比他说的还要好看!”


  雷母太过于热情的招呼让帕洛斯有点不自在只是干巴巴的回了一句:“阿姨好。”


  “好,好!快点进房子里面,外面下这么大雪别被冻着哈!”雷母招呼着他进屋几乎忘了自己还有个儿子在外面停车呢。


  等雷狮从停车场回来的时候头上已经被铺上一层薄薄的雪。


  雷伊跟帕洛斯问好后就自顾自的玩手机,雷蜇看到帕洛斯后以长辈的模样告诫他交友要谨慎等话,不过被雷伊以“你直接对他说离雷狮远点不就行了”而告终。


  卡米尔一脸核善的表情在暗中观察着他,这个眼神让帕洛斯感到莫名的阴森。


  在雷狮推门而入的时候,雷母把之前从外面买的饺子皮拿出来招呼所有人来包饺子。


  卡米尔包的饺子中规中矩整体可以有饺子该有的形状但是馅好像被他放多了,如果靠近他身边可以听到他说:“大哥吃的饺子馅必须是最多的!”


  雷蜇包的饺子就有点包子又或者可以说是高脚杯去掉下面的底,而这个又被雷伊嘲讽:“你这做的根本就不是饺子”


  “哦,那你做的是什么?”雷蜇指着雷伊包的像豆腐块但又跟平常饺子差不多的饺子反问道。


  “那也比你做的还像饺子。”


  比起雷家兄妹的无硝烟战场,相反他们大人们的相处就很温馨治愈了。


  雷母手把手教着雷父包饺子,一旁正努力自己顿悟如何把饺子包好看的大伯但他还是顿悟不出来只能找雷母请教。


  帕洛斯一边包着饺子一边望着这个场景,他突然觉得母亲的话说的很对了。


  过年就该热热闹闹的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雷狮凑过身去在他耳边轻声说着。


  “没!没什么!”帕洛斯被吓一跳,桌子上雷狮包的饺子形态过于诡异引起了他的注意:“老大,你这包的是什么啊?”


  “饺子啊,不过想弄出个和你差不多模样的。”


  帕洛斯拿起一个指给雷狮:“所以老大在你眼里我这么丑?”


  “咳咳——不是,只是包的丑了点而以。”雷狮头转过去,在一堆丑丑的四不像的饺子里挑出来了一个给帕洛斯看,“怎么样?这个可爱吧?”


  “……还是丑,不过比起之前那几个这个稍微强一点”帕洛斯毫不留情的给出了评价。


  “那让我看下你包的。”雷狮放下自已包的四不像,从帕洛斯手中拿走他正在包的饺子。


  饺子包的很好看,跟他母亲包的差不多。


  “帕洛斯,没想到你还会包饺子。”


  “既然老大就会开车了,这么简单的东西我怎么不会做呢。”帕洛斯懒得理雷狮,自己转过身包自己的但雷狮总是靠在他身边来干扰他。


  “雷狮老大,你能离我远点吗。”


  “不能。”


  雷狮死死靠着帕洛斯身上,这弄的帕洛斯很不舒服因为动不了手只能不满的瞪着他。


  饺子包好了,雷母把所有饺子放到到桌子上,拿起几个饺子准备放锅里的时候她有些疑惑。


  “这个包的感觉像豆腐块的,是雷伊你包的吧?”


  “嗯……”


  “雷蜇你这个饺子是用高脚杯包的吗?”


  “呃……不是。”


  雷母拿起雷父和雷狮他大伯包的饺子,呃……不做评价。


  “雷狮,你这做的是什么?”雷母一脸困惑的看着雷狮包的饺子,圆圆的上面还有几个用剪刀剪出来的痕迹。


  “四不像。”雷狮满不在意的回道继续靠近帕洛斯看他打游戏但雷母已经快气的动手了。


  “所以你拿饺子皮做这个?”雷母不断念着过年了不该生气,外面还有客人呢。


  “……是。”


  雷母捏紧手上的擀面杖,忍着自己不发火不把擀面杖扔他头上去。


  “四不像?老大不不是说做的我吗?”


  “你说四不像那它就是四不像。”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